我們的歷程

每一步,都邁向頂尖

從第一天開始,直到如今,宸沅國際總是要求自己,要成為最頂尖的供應商。在2001年創立初期,宸沅國際供應優質的撥水劑產品,獲得台塑集團等大型客戶的肯定。

2007年,宸沅正式跨入半導體產業,憑藉著自行研發的關鍵技術,開發出具有強大競爭力的研磨液供應系統,並且持續更新功能,符合奈米級製程的嚴格要求。

我們的歷程

憑藉著紮實的技術,和穩定可靠的品質,宸沅的解決方案,受到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(TSMC)的信賴,成為重要的合作夥伴。多年來,宸沅配合客戶的需求,開發了最先進的《濕式奈微米研磨液供應系統》,也成為台灣有能力提供此種高品質且穩定的系統設備商。

直到今天,宸沅的研磨液供應系統,仍然在客戶的每一座晶圓廠中,擔任了穩定供應高品質研磨液的重責大任,並成為客戶開發技術的重要夥伴之一。

我們的歷程
我們的核心價值

我們的核心價值

讓複雜的事,變得更簡單

讓原本複雜的流程,變得更簡單、更容易操作,這是宸沅最擅長的事。我們知道,晶圓廠持續追求產能和良率的最大化,每一個製造環節的優化,都至關重大。在製程中,只要能簡化一個動作,就能產生龐大的效益。能把複雜變簡單的關鍵,是我們的核心技術。宸沅的研發團隊持續累積專利,掌握了關鍵技術,多年來,根據客戶的回饋與需求,持續改善研磨液供應系統,讓操作更加直覺化,監控也更容易。就是這樣的靈活應變,宸沅成功地協助客戶提高了產能和良率,也強化了競爭優勢。

我們的核心價值

我們的願景

世界頂尖的研磨液及化學品供應系統製造商

更先進的晶圓製程,需要更精進的技術後援。如今,宸沅已成為各大晶圓廠研磨製程的重要合作夥伴,成功協助世界頂級的晶圓廠優化研磨製程。站在現有的基礎上,在未來,宸沅國際將持續運用專利技術,開發最先進的研磨液供應系統與化學品供應系統,滿足全球各大晶圓廠的需求,成為始終穩定可靠的技術後盾。

我們的經營理念

客戶的需求,永遠擺在第一

客戶的需求,永遠是我們的最高優先,這樣的服務精神,是宸沅每一位成員的信念。
我們的團隊,總是能在第一時間解決客戶面臨的問題,成為客戶最信賴的技術夥伴。
因為,客戶的每一件事,都是我們的大事。